Thứ Hai, 24 tháng 10, 2011

Bản Tình Ca - 戀情歌



戀情歌




掠過的風中 傳來了我的他的消息嗎
空虛的心中全部只有深深的嘆息
風在我指尖上無情得再次跳著舞嘲笑
咽下冷冷的眼淚後再微笑吧

不知不覺之間 我的心被緊緊得關了起來
我的夢灰濛濛得散了開來
像在風中消散的熟悉香氣一樣
記憶之中的你也消失了
我的心暈眩得彷彿酒醉般
我的路雪白得消失無痕跡

在江水上特別是那漂流的花瓣
漂泊不定的我也離去了 收拾起焦黑般濃濃的淚
埋藏在深深地心中深處 我淤青的傷痛被撕裂了
在消失的路旁喘息著啊 用模糊的回憶來庇護著我 
在惆悵的曲調中陶醉忘我
在世界邊際的遠方倒下了的身軀
我的天空傷心的哭泣著啊




Không có nhận xét nào:

Đăng nhận xé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