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ứ Bảy, 30 tháng 7, 2011

我的妹妹 ~ Em Gái Tôi




我的妹妹 ~ Em Gái Tôi
Giai Kỳ viết về em Giai Huân


       我的妹妹是最溫柔、最體貼的小孩,雖然有時會發脾氣,但是我不會在意,也不會責怪他。

        妹妹他很會畫畫,畫的圖都很有創意,妹妹是我生活中的好玩伴,無聊時,他會陪我玩,玩的很開心。妹妹的口氣溫和,說話也輕聲細語,我記得有一次,我和妹妹搶著電視看,搶到一半,妹妹說:「我們還是和好吧!」後來就一起看 同一台了; 還有一次,我肚子餓 , 妹妹從學校回來,只有一塊餅乾,妹妹不是自己吃,而是分一半給我吃,我真的好感動喔!

        妹妹每次陪我度過難關,如果少了妹妹,我該如何度過呢?妹妹可愛的臉蛋紅通通的,像顆小蘋果,真可愛呀!我好愛他,謝謝你這樣的陪我玩、一起分享和度過種種難關,我想對她說:「謝謝你,我希望你能永遠陪在我身邊。」

作者 : 張佳琦





Không có nhận xét nào:

Đăng nhận xé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