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ứ Năm, 6 tháng 11, 2008

結婚紀念日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第九年. 我們結婚那天是 06.11.1999 ~

         時間過的真快 ~ 一轉眼我們在一起生活已九年了. 你還記得我們認識那一天嗎? 那天... 你從臺灣來的 , 你要去那邊娶老婆 . 那時候... 我也為了我的家所以...我要犧牲自己去嫁給臺灣人 . 我阿...那時候還是一個天真,不懂事又像個小孩,不僅怎麼去愛一個人, 還是要照顧誰 . 說嫁人...其時我也怕遇到不好的老公, 可是呢 ~ 我很幸運遇到了一個很不錯的老公, 雖然外表看起來不怎麼帥 , 可是你心地很善良又懂得體貼別人 , 所以嫁給你之後我從來不後悔喔

         我們結婚後~ 沒多久我就過來臺灣住了.一開始對我來說住這邊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, 吃就吃不下 , 睡就睡不著,最重要的事就是語言方面,怎麼聽都聽不懂 ,說也說不好,沒人聽得懂我在說甚麼 , 可是很妙的是...只有你聽得懂我說的話. 再來,你教我了很多事情, 教我認字, 寫字, 還有一些臺灣的習俗.沒多久後,我也進步了很多,能聽得懂一些 , 東西也吃得習慣了.

          總之我要謝謝你,對我那麼好,照顧我,疼愛我 ! 雖然我們不是相愛而結婚,可是...生活久了會產生感情對吧.現在的我覺得有你在身邊真好,我們要珍惜這分緣份而要更加愛護對方喔 ~希望我們永遠幸福快樂 ~ 我愛你喔 ~



P/S : 為了紀念這個日子到來, 我努力寫了這片文章, 寫的並不是很好,可是...這些都是我用心還有憑感覺寫出來的... 希望看得懂的朋友,請不要笑我喔 ~






Không có nhận xét nào:

Đăng nhận xét